Home 关于CoinExChain升级为智能合约链的公告
关于CoinExChain升级为智能合约链的公告
2021-04-19 15:06:05

亲爱的CoinEx用户:

 

CoinEx Chain致力于打造下一代区块链金融基础设施,为了更好的实现这一目标,我们计划推出全新的支持智能合约的CoinEx智能链:CoinEx Smart Chain(CSC),同时现有的DEX链将在CSC主网上线后下线。

 

关于CSC:

CoinEx智能链(CSC)是CoinEx公链团队为去中心化金融打造的去中心化、高效率的公链,具有以下特点:

 

①完美兼容以太坊生态:CSC基于以太坊虚拟机(EVM)构建,开发者可以使用成熟的开发工具,轻松的移植Dapp到CSC上,用户也可轻松接入CSC网络。

②极高效率和低交易费:CSC使用POS共识协议,实现秒级出块时间,支持极高的TPS,同时保持低廉的交易费。

③出块节点无需许可:CSC最多支持101个出块节点,根据CET质押数量排序确定,无需中心化机构审核,网络更加去中心化。

 

了解更多:https://www.coinex.org

 

CSC开发计划:

CoinEx公链团队持续的在进行智能合约及共识协议的相关研究和开发工作,预计将于2021年5月份推出测试网,并于2021年6月份正式上线CSC主网。

 

CSC生态扶持计划:

CoinEx Chain基金会推出CSC生态扶持计划,邀请开发者在CSC上构建去中心化应用,我们将为优秀项目提供资金、技术、市场等资源的支持,欢迎通过邮件联系我们:[email protected]

 

DEX链下架安排:

现有的DEX链将于CSC主网上线后停止运行,您在DEX链上的资产请尽快转移到CoinEx交易所。为方便您赎回质押的CET资产,我们将发起提案将质押时间缩短为0,并取消质押的奖励。提案预计生效时间:2021年3月25日(UTC)。

您也可以在CoinEx账户内绑定您的DEX地址,我们将在DEX链停止运行后,将未转移或者无法转移的资产自动映射到CoinEx交易所中。更多绑定教程:查阅这里

如果您是开发者并在DEX链上发行了资产,请尽快迁移您的应用,我们可提供资产映射协助,也欢迎您在CSC链上开发应用并加入我们的生态扶持计划。

 

CoinEx公链团队

2021年3月18日